尘心如炼

其实有的时候,我真的很害怕。我害怕被抛弃。

我不知道自己为何缺失安全感,虽然自知,安全感是要自己给的,可我还是渴望,渴望能有一束光,真真切切的照进我的心底。

不知为何,自己总感觉自己在飘荡。总有一种,自己现在所拥有的所有与他人的关系,终将分崩离析。

我所拥有,是否能一直伴我前行。
真希望,自己,可以无所约束。

我渴望一场秋雨,渴望站在消寂的秋雨中,一点点的感受,感受秋风刺骨的滋味,起码,我能感受到这世界中的万事万物,如此,便觉得不孤独。l

可我,骨子里的孤独来源于何处?它又会在何时消弥。

你看,这一世,我们如果很幸运,纵逢一位同行者,可他,也不能十万分的完全理解你,你的内心还是有一个孤独的角落。生同衾,死同穴,多难得!

最终,仍就一人走向死亡罢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